89_13598057646UPr[1]  

 

 

93年結束了職場生涯。

 

提早展開另一個我完全沒有規畫的生活~網路。

 

更沒在意料中的,我成了部落客。

 

記憶還存在初始,我已進入這個傳言中虛幻的網路世界前後10年。

 

 

 

10年裡~

 

我盡情的踏過每一個我想去的地方。

 

我貪婪地在拈花惹草的世界裡流連。

 

我走過、看過許多。

 

 

 

過去我曾擦肩而過的種種,在結束職場後再見,每一個都帶給我驚艷與喜悅。

 

原來,在我生命中,過去我錯失了好多。

 

 

 

這10年,在我生命裡是豐沛的。

 

不論是~

 

常識~在網路裡有那麼多人幫助我,開啟我另一扇知識的門。

 

交友~在傳說中虛幻的網路,因為彼此的真心相交,都成為真實的朋友。

 

 

 

雅虎部落格記錄著我的心情日記。

 

每每在部落格中翻閱過去的紀錄,我感謝這塊園地,讓我即時留下當時的記憶。

 

而今,雅虎部落格要關門了,這記載著我這10年走過的記憶要告一段落。

 

 

 

結束了雅虎部落格,這就是我在另一階段開始!

 

 

 

緣起緣滅

 

春去秋來

 

今日風起  

明日揚帆

 

 

 

期待另一個開始!

 

人生依然燦爛

 

有你有我相隨

 

 

 

 

 

期待再見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