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_1302530090AY51  

 

真心感謝來自網路的諸位好友對我的關懷。

從剛進網路就受到網友真誠的對待,至今依然。

近幾個月來,因為眼疾我雖少上網,但知道你們的關心一直都在。

心裡的溫暖為這冬日帶來許多暖意,真的感恩!

 

我已在月中做過第2次的治療。

第2次的治療感覺比第一次的雷射更是讓我緊張到血壓飆漲。

第一次雷射沒有效果。幸運的第2次的視網膜注射,在術後一周就看到視網膜血液滲漏已獲得改善。心裡真的落實很多。

 

照著醫生指示,我成了最配合的病人,朝著復原的路一步步地前進。

 

大家的關心我收到,點滴在心頭!

真的感謝有你們!

也祝福所有朋友!

 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